继续教育学院外网
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 | 网站地图
 学校首页 | 网站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专业介绍 | 招生工作 | 教学管理 | 成绩查询 | 文件下载 | 联系我们 
网站首页
 学院新闻 
 学院通知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学院新闻>>正文
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
2022-10-31 07:49  

10月27日上午,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为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”的支部党员扩大会议。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会。

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龙东宁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。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、总揽全局、思想深邃、视野宏阔,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时代背景下,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、新战略、新举措,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,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,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,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,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。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,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。坚持原原本本学、反复深入学、创新方式学,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、入脑入心。

随后,副院长张毅、陈军,以及各党员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。大家纷纷表示,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、务实创新、高屋建瓴、催人奋进。我们坚决忠诚拥护“两个确立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,着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发展,更好地融入二十大报告规划的教育体系建设蓝图。

最后,周大江院长作小结发言。

他谈了三点学习体会:一是二十大报告庄严恢宏、内涵丰富、思想深邃,既启迪思想,又凝聚人心,为全国各族人民点亮指路明灯;二是报告对科技、教育给予极高度关注与重视,作为大学应自觉增强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,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,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,着力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;第三,高校应进一步落实党的全面领导,主动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。

周大江提出三点要求:第一,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工坚决贯彻党中央、广东省委及学校党委的部署,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;第二,党员同志发挥带头作用,积极学习二十大报告并撰写学习体会,通过学习,统一思想,凝聚力量,坚定信仰;第三,要将理论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,扎实深入地做好继续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,出色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。

全院党员及教工均表示,一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,为实现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,奋力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广东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地址: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:0759-2388425
制作维护: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